【增加触摸屏啦】LeMaker Guitar 扩展套件免费申请通道-

56 3848
MKT  
本帖最后由 MKT 于 2016-4-7 14:28 编辑


请各位小伙伴仔细阅读申请细则后,再行提交

第一批获赠用户:netlhxzfz0122
第二批获赠用户:静水竹林(LN digital)tjCFeng(7寸触摸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意盎然,乐美客最新福利贴也悄然上线啦~

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都有哪些福利吧,快来申请吧



1. 适用于LeMaker Guitar, Banana Pi, Banana Pro ,树莓派 的套件及套件用途描述:

还没有LeMaker Guitar?这里可以申请啦:【申请通道】

LN  digital
LN digital套件
扩展板
LN  digital接于Pi、Pro、Guitar的40Pin引脚上,SBC可以通过GPIO了解拓展板上继电器开关的状态并控制它,拓展板类似于一排可控的开关
LN IO
LN  IO套件
扩展板
LN  IO Board接于Pi、Pro、Guitar的40Pin引脚上,LN IO 集成各组件为SBC提供连接外部相应配件的接口,例如一些传感器
USB HUB
USB  HUB套件
扩展板
LN  Hub 32IO Board接于Pi、Pro、Guitar的40Pin引脚上,LN Hub  32IO它提供更多的GPIO引脚去控制输出设备,并且也增加了额外的USB接口,可以连接4个USB设备
500万摄像头套件
配件

500megapixel  Camera

A.LN digital套件
LN Digital.jpg
B.LN IO套件
LN IO.jpg
C.USB HUB 套件
LN HUB-32IO.jpg
D.500万摄像头套件(库存缺货,暂停申请)
camera.JPG

E.7 寸触摸屏幕:
vshop335465484-1434439980570-6698814.jpg

2.申请资格:

A.目前手上必须持有 LeMaker Guitar, Banana Pi, Banana Pro,树莓派 中的一个产品;

B.申请LN digital、LN IO、USB HUB 套件需要在乐美客社区发布5条以上优质贴(浏览量50以上或由版主评定)

申请的摄像头套件需要在乐美客社区发布8条以上优质贴(浏览量50以上或由版主评定)

申请的 7 寸触摸屏 需要在乐美客社区发布12条以上优质贴(浏览量50以上或由版主评定)

同时申请多个套件时,所需贴数按照上述规则叠加。例如:LN+IO 需要10贴,摄像头+屏幕需要20贴。

注意:申请时,请将用来申请的帖子附在申请理由下面,已经用来申请的帖子不可被重复利用。在乐美客社区帖子就是流通货币啦~

C.乐美客斑竹可以不受第二条规则限制。申请成为乐美客斑竹请移步至【斑竹招募】

D.企业用户(公司内部硬件/软件研发工程师)请私信版主。


2.申请流程:

直接回复此帖申请开发套件


• 目前持有的乐美客产品名称(LeMaker Guitar, Banana Pi, Banana Pro ,树莓派 其中的一个产品);

• 所需套件名称;

• 申请理由;

• 预计成果(针对该套件,预计在乐美客社区发布哪些内容);

• 用于申请此套件的帖子(需要主题,而不是回复)链接列表;(不限时间,只要在提交申请之前即可,可以将您之前在其他平台发表的内容转移至乐美客社区);


包括不仅限于上述内容,申请理由应尽可能详细。申请模板请查看一楼的【申请模板】


申请成功后发布帖子形式: 标题格式:【<套件名称>试用】+自拟标题


注意:申请成功后,乐美客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果工作人员无法联系您,将视为放弃资格,发货会以顺丰到付的方式寄出。


乐美客官方技术交流群:384272159


关注乐美客微信公众号,将提高申请成功几率,我们将会在公众号上同步发布成功申请信息。

有需要购买Guitar相关配件的,关注乐美客官方微信,点击左下角“买买买”就可以进入乐美客微店购买了。

乐美客微信二维码.jpg




MKT  
本帖最后由 MKT 于 2016-3-10 18:15 编辑

申请模板请参考(仅供参考)


目前持有的乐美客产品:


LeMaker Guitar


所需套件:


500 万摄像头套件


申请理由

做过ARM9、ARM11、四核A8的编程。使用A8做过通讯方面的项目我Qt的项目。LeMaker Guitar拥有四核Cortex-A9 的CPU,1G的DDR3和8G的FLASH,即是个单板电脑,也是个处理算法计算的高性能处理器,将其与OpenCV结合在一起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本人在业余时间一直学习ARM与linux,对于linux的开发流程有一定的基础。OpenCV是一个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一直在关注其发展,目前渐渐偏向linux,对于图像处理方面有很多算法,也是现在比较火的一种图像处理的方案。故而想申请此开发板学习OpenCV。目前需要申请500 万摄像头套件协助完成以上学习内容。



预计成果:

1、分享套件试用过程中的问题。

2、分享各个系统的使用过程,与功能模块的使用体会。基本上要把底板上有的功能测试一下,当然在依据自己手里的设备多少了。

2、分享OpenCV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3、使用OpenCV实现一些图像处理算法,例如中值滤波、霍夫变换等等。

4、大部分OpenCV的教程都是windows的,有时间开始做linux的教程。


5、先实现摄像头简单的图像处理再一步步深入。

6、所有内容均以帖子形式发布在乐美客社区。



用来申请此套件的主题帖子:

1【USB HUB套件试用体验】1 开箱评测
2【USB HUB套件试用体验】2 烧写Ubuntu镜像
3【USB HUB套件试用体验】3 SSH远程登录(命令界面)
4【USB HUB套件试用体验】4 VNC远程登录(图形界面)
5【USB HUB套件试用体验】5 RDP远程登录(图形界面)
6【USB HUB套件试用体验】6 Guitar连接WiFi无线网络
7【USB HUB套件试用体验】7 图开界面配置WiFi无线网络(失败)
8【USB HUB套件试用体验】8 Guitar制作路由器
9【USB HUB套件试用体验】9 Guitar蓝牙通信
10【USB HUB套件试用体验】10有关Guitar:Camera的问题

tianya  
申请条件比较苛刻!

MKT  
tianya 发表于 2016-2-29 18:10
申请条件比较苛刻!

啊,哪个条件比较苛刻呢?
大家提一下,可以适当放宽的,主要目的还是希望大家能贡献自己的力量呀

zfz0122  
大姐夫。。我申请LN  digital啊

MKT  
zfz0122 发表于 2016-2-29 19:38
大姐夫。。我申请LN  digital啊

好啊,别光打雷不下雨啊
QQ图片20160107171415.gif

tjCFeng  
本帖最后由 tjCFeng 于 2016-3-6 06:52 编辑

最近有点忙,暂时不申请了。

zfz0122  
tjCFeng 发表于 2016-2-29 19:44
目前持有的乐美客产品:
LeMaker Guitar
所需套件:

洋哥什么时候把帖子移来了

zfz0122  
本帖最后由 zfz0122 于 2016-3-1 23:16 编辑

目前持有的乐美客产品:

LeMaker Guitar


所需套件:


LN digital套件(可以的话+LN IO套件)


申请理由:

之前玩过香蕉派,对Lemaker的印象还是挺不错的,确实是一家很用心在做开源硬件的公司。lemaker Guitar也玩了一段时间了,对其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以前玩STM32挺多,前段时间没事就把STM32上的一些传感器外设驱动移植到了lemaker上,也成功运行了,并完整地分享了源代码。但是lemaker IO口有限,而且不带过电压保护,没敢往上面尝试驱动别的设备,一不小心可就没了。。LN Digital套件,带光耦以及继电器,且IO口均以隔离接插件的形式引出,很够很有效得保护板卡,而且很方便进行大电流外设的驱动。LN IO套件引出的SPI、IIC引脚等,可以很方便的控制其他器件。不像裸板驱动个LCD1602,就用了一半了IO口了。
在linux方面,我还是算是个新人,可能我会的不是很多,但是我会一直学下去,我会跟大家分享我的学习历程。


预计成果:

1、分享套件试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及遇到的问题;

2、尝试驱动其余设备,并分享源码以及使用过程;

3、尝试移植PID算法,驱动直流电机;

4、进行恒温控制,完成恒温控制系统;

5、分享各个系统的使用过程,与功能模块的使用体会。基本上要把底板上有的功能测试一下,当然在依据自己手里的设备多少了。

6、所有内容均以帖子形式发布在乐美客社区。



在已经发布的LeMaker Guita的主题:(我很无奈,加了三次超链接都失败,请原谅我贴上链接)

0、 【LeMaker Guitar】晒板子

1、  【LeMaker Guitar】LeMedia For Guitar初体验     

2、 【LeMaker Guitar】Lemuntu安装、终于找到microusb接口   

3、 【LeMaker Guitar】丢掉花生壳、无公网IP,外网访问乐美客【一】   

4、 【LeMaker Guitar】ngrok内网穿透验证+手机端SSH登陆【二】   

5、 【LeMaker Guitar】远程登陆LEMUNTN桌面MSTSC+VNC   

6、 【LeMaker Guitar】摄像头+晒礼品      

7、 【LeMaker Guitar】系统容量拓展-Gparted  

8、 【LeMaker Guitar】GPIO控制1——库文件安装+驱动蜂鸣器     

9、 【LeMaker Guitar】GPIO控制2——DS18B20(类STM32)   

10、【LeMaker Guitar】GPIO控制3——LCD1602(类STM32)   

tjCFeng  
zfz0122 发表于 2016-2-29 20:31
洋哥什么时候把帖子移来了

呵呵,前几天就发了,再加上以前的,够数了

MKT  
tjCFeng 发表于 2016-2-29 19:44
目前持有的乐美客产品:
LeMaker Guitar
所需套件:

对于洋哥从来只能仰望 QQ图片20160107171448.gif

哇 又有福利啦

MKT  
tjCFeng 发表于 2016-2-29 19:44
目前持有的乐美客产品:
LeMaker Guitar
所需套件:

就冲这股劲儿,俺也得多拉几个人来,社区未来就靠大家了

哇,好多人哟,我也有Lemaker,可是没有发过优质贴
想要申请摄像头,也是用来做识别的,加载热成像设备做红外识别

MKT  
secretan 发表于 2016-3-1 10:19
哇,好多人哟,我也有Lemaker,可是没有发过优质贴
想要申请摄像头,也是用来做识别的,加载热成像设备 ...

手上有 Guitar 就赶紧动起手来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